凉拌芥末膏

 

【all叶】叶修们的茶会 7

7

 这次叶修们没好意思沿用之前腹积水的思路,猜测那是胸部肿瘤。仔细看新出现的这位叶修,除了差不多及肩长度的头发外,五官虽然和他们如出一辙,但还是有细微之处的不同:眉毛好像稍微细了一点,鼻子的形状也更加秀气一些,脸似乎也要比他们小上一圈。

总的来说,更像个妹子了。

 本次茶会的沉默频率似乎有点高,虽然叶修们不像黄少天一样不说话会死,但是这种死一般的寂静也着实罕见,不知道的还以为坐了一堆周泽楷莫凡呢。

“……我是在做梦吗?”十四号叶修问道。

“你本来就是在做梦……只是现在格外的像做梦就是了。”王杰希家的叶修喃喃道。

“想了想,连生孩子这种设定都接受了,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男朋友是肖时钦的叶修双目放空,一副大彻大悟马上就要飞升的样子。

“不一样啊!那个怀孕的好歹还是个带把儿的,可这个……!”孙哲平家的叶修表示不能接受。

“你们想开点啊,说不定是男扮女装呢?”十三号叶修开解道。

“你去试试看?是不是真的?”立刻有叶修撺掇道。

“你好奇你去哈,不关我事,我只是提出这么个设想。”十三号叶修撇清关系。

 说话间,这位新来的与众不同的叶修在万众瞩目之下睁开了眼睛。她扭头到处看了看,眨了眨眼,开口说出她的第一句台词——

“卧槽。”

长桌上下咳嗽声一片。

第二句台词——

“怎么有这么多叶秋。”

 她的声音和叶修们相近,只是比起常年抽烟略有烟嗓的他们,声音又更脆了一些。但无论是语气语调还是说话时的神色,毫无疑问就是叶修本人。

“我们不是叶秋……我们都是叶修。”

叶修们如此这般地又将这茶会的始末跟她解释了一番,顺便又把十四号叶修那边的世界设定也做了说明。十五号叶修倒是很爽快地就接受了别的世界的自己都是男人的这一事实。她翘起腿来一边开始一口一个地吃摆在她面前的点心,一边含含糊糊地说道:“从小到大,无论是家里的老头子,还是笨蛋弟弟,还是联盟的熟人都说我是投错胎了,现在看来他们说的的确没错嘛!”

叶修们一时竟无言以对。

“我要是没投错胎就好啦,也不会有人老是管我抽烟了。”十五号叶修吞下嘴里的点心道。

叶修们面面相觑,没好意思说即使自己是个男人,还是被管抽烟了。只有没被孙哲平管制烟瘾的叶修看了看他那半包烟中剩的最后一根烟,问道:“来一根?”

“算了吧。”十五号叶修摆摆手,“我现在也差不多把烟瘾给戒了,万一又勾起来,回去还没有烟抽,又够我受的。”

“也是,女孩子家还是少抽烟。”十三号叶修说。即使眼前这女孩子就是所谓“投错胎”了的他自己,他一时也没办法真把她当做另一个自己看待。

“你这话怎么跟邱非那孩子一样。”十五号叶修不满道:“熬夜打活动的时候不抽烟怎么行,结果他连咖啡都不让我喝。”

“呃,你男朋友是邱非?”十三号叶修问道。

“是啊。有什么问题?”

“哦,没有,就是问一下。”十三号叶修回答。心里暗道:还好还好,之前还担心她会不会在性向方面也正好相反,和苏沐橙楚云秀谈恋爱,现在看来果然还是想多了。

 十三号叶修端起茶杯喝茶压惊,只听见十五号叶修向十四号叶修请教道:

“你跟老吴努力了多久怀上的?”

十三号叶修差点把红茶喷对面的叶修一脸。

“没努力,一次就中标了……”十四号叶修答道。

“看不出来啊老吴这么厉害?”十五号叶修惊叹。

“我想这大概是因为我们那个世界的性别体质原因。”十四号叶修似乎有点囧然,“你和邱非也想……?”

“我倒是无所谓,怪麻烦的,听说还好几个月不能玩荣耀。但是那孩子好像还挺在意的,我还见他偷偷在网上搜过。”十五号叶修想到邱非被她抓包时的尴尬样子,不由笑了笑。

这时有叶修插话道:“正好,这里新人的规矩是要讲感情史,讲完可以随便指定一个人问他你想知道的事。不如你就来说说看,是怎么被邱非追到的?”

TBC

——————————————

写完叶女神和她点的那个叶修之外,正文就差不多要完结啦XD

500FO感谢,文笔不好不糟蹋大家的萌梗,点文就不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