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芥末膏

 

【all叶】叶修们的茶会 9 (完结)

9

"……意外正经的一个故事哈,我怎么觉得比我们这群人都靠谱多了。"十三号叶修感慨。

"那只能说明你们太不靠谱了。"十五号叶修嘲讽道。

"看在你是新人的份上原谅你。"十三号叶修摆出一副前辈不与新人计较的宽容表情来。

"你不也才来没多久吗。"跟唐昊谈着恋爱的叶修立刻跳出来把他台拆了。

“友谊呢!”十三号叶修痛心疾首道。

“你才来多久,还没来得及跟你建立革命友谊呢。”这位叶修调整了一下表情,把男友常摆着的那副臭脸学了个九成九的相似,维持了几秒,自己绷不住笑了出来。

“太没下限了。”十三号叶修摇头,冲十五号叶修道:“这么嚣张能忍?快行使你的新人特权,让他兜出老底来。”

“不必了。”十五号叶修拒绝,“根据我的观察,虽然在这儿的本质上都是同一人,但是有一个人隐隐位居食物链顶端。”她严肃地环视了一周,指着斜对面的一位叶修道:“就是他了。”

被指着的正是之前慷慨大方地和人分享了半包烟,男友是当年第一狂剑孙哲平的那位叶修。

他表情无辜地看着十五号叶修,还眨了眨眼睛,一脸茫然状。

“我不吃这套啊,作为新人我宣布我要把权利用在你身上,快把你和你男朋友的情史如实招来。”十五号叶修坚定地说。

“行,我说。但是我能问问为什么是我吗?死也要死明白点?”孙家的叶修举手投降。

十五号叶修笑道:“你说完我再告诉你。”

“好吧。”男友孙哲平的叶修妥协道,“我跟老孙呢,也是有巧合因素。本来在小楼那里遇到他就是意料之外的不是?我从一开始就特别欣赏他的风格,和这样的人PK,无论是输是赢都非常痛快。平时说话交流也舒服,不像老韩不能开玩笑,也不像黄少天一样啰啰嗦嗦没完没了的。偶尔晚上还能一起战通宵或者复盘讨论,这样的队友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后来挑战赛战胜嘉世,我的心情也非常复杂,他也一样,虽然手伤并不能改变他绝对一流的水准,但是终究对他的长时间作战能力还是有非常大的影响。庆功宴上我很快就醉了,他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喝完酒一群人醉醺醺地回宾馆,也没管哪间是哪间的,把人随便一丢没掉地上就行。第二天一大早我迷迷糊糊醒过来一次,一眼就看见孙哲平的大脸在我眼前。长这么大我还没见过谁的脸凑这么近呢,把我酒意都吓掉一分。估摸着是我一个哆嗦,把他也弄醒了。他俩眼睛全是血丝,脸色也不好,看着还挺吓人。我们两个迷迷糊糊互相瞪了一会儿,他胳膊一伸把我抱过去了。我脑子乱七八糟的想了半天也没明白他那是什么意思,没多久也就这么睡过去了。”

“不愧是孙哲平啊就是这么爽利。”男朋友是联盟另一硬汉型人物韩文清的叶修感叹道。“和我家老韩有的一拼,我估摸着你醒了之后他就直接把你当对象了是不是?”

“差不多吧,我醒了之后去糊弄了顿早饭,其他人都出去玩了,酒店里就剩了个孙哲平。我和他打了个招呼,一起去复了个盘。复完盘他问我接个吻吗,我说行,这就算彻底成了。”叶修说完,拿茶杯磕了磕茶盏,对十五号叶修道:“说完了,该你你交代了啊。”

“首先,你刚才说了我跟邱非掰了,还有一溜人排队,我记仇。”十五号叶修微笑道。

孙家叶修无语,道:“然后呢?”

“其次,虽然你猜中了,但是我特别记仇。”十五号叶修继续道。

“这点事至于吗!”他彻底无语。“真因为这个?”

“好吧,其实我还想问,孙哲平的手现在怎么样了?”十五号叶修问道。

“好多了,他本身保养得就很用心。我回家后拉下脸来求我家老头子给介绍了几位老军医,现在只要不遇到刻意拖延比赛节奏的,他撑过整场团队赛不成问题。”

“哎好主意啊这是,我回去也可以问问看。”十五号叶修一拍大腿。

其他叶修们看起来也颇有此意。

“那几个军医脾气可都挺倔的,提醒你们一下,碰钉子可别怪我。”这位叶修提起茶壶想倒些茶出来,却只倒了半杯。

“哎呀,差不多该回去了啊。”他道。

“这是什么意思?”十三号叶修问道。

“红茶和点心不再刷新的时候,就代表着要回去啦。”和周泽楷恋爱的叶修解释道,他话音刚落,身影就模糊了起来。

——

  “下次再见啦。”

TBC

————————

再有个尾声就完结啦

本来昨天就可以更新,结果被拽出去喝酒回不来宿舍了QAQ

本来以为断更这么久热度会掉下100,好感动,感谢大家不弃之恩……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