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芥末膏

 

【all叶】叶修们的茶会 3

3

“你就给自己找借口吧,谁知道大眼儿是不是早就等你说这句话了。”

“说的没错,大眼儿看着挺闷,指不定肚子里也是一包坏水呢。”

“唉,原来即使是我,恋爱的时候也会掉智商啊。”

在各种嘲讽下,被王杰希摆了一道的叶修有点拉不下面子,他把手里的烟头碾掉,掩饰性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红茶:“别光看着我啊,还有人没讲他和喻文州的出柜史呢!”

叶修们呵呵了一下,表示他们并不吃这么没有技术水平的话题转移术。一边继续埋汰着被坑出柜的叶修,一边倒也撺掇起最后一位输了赌局的叶修。

“谁说非要讲出柜史了,哪个定的规矩,说点别的说点别的。”被撺掇的叶修不耐烦状挥了挥手,但是现场那都是谁啊,没有比叶修自己更了解他自己的了。这情况,一看就是心虚。

于是所有人集火了企图掩盖什么的叶修,四面围攻加上香烟利诱之下,叶修举手投降,一脸不情愿地说起了出柜历程。

“我和文州出柜比你们都早……差不多第七赛季那阵吧,当时蓝雨邀请嘉世去打个交流赛。说是交流赛,其实就是去广州玩儿。打完第一天的比赛后,我们两个队的人就都跑出去吃地摊去了,我和文州留在训练室整理比赛的资料。之前也说过,文州哪儿都好,就是喜欢说不了两句话就把我往床上带。那天也是这样,本来在好好的讨论比赛反映出来的问题,结果说着说着话题就跑偏了。我们确定关系是在第六赛季,之后也没有什么单独相处的机会,哥也就由着他去了。”

“你说这个事我也有印象……”十三号叶修说,“不过当时我和文州是被少天强拉出去一起吃地摊去了。你们不会在蓝雨训练室……我靠,这让哥以后怎么直视蓝雨训练室!”

“黄少天当时也想拉我们出去来着,早知道我就跟他出去了。”叶修叹了口气,继续道:“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在训练室关起门来做了两次……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就跟你们没在训练室做过似的。”

“就算我们在训练室做过,也没像你那样被人撞见了啊。”另一边的叶修嘲笑道。“连环境没侦查好,喻文州这机会主义者当得可不合格啊。”

“谁说我们被人撞见了,这都是意外好吗意外。第六赛季的时候蓝雨拿了冠军,资金充裕后把俱乐部设施全部更新了一遍,训练室门都装的是电子锁。当天维修人员以为我们所有人都出去玩,就停了电检查电路。于是我和文州做完才发现……出不去了。”

叶修面无表情地接受了一圈来自自己的嘲笑。虽然在黄少天他们回来之前,他和喻文州已经尽量把现场的可疑痕迹全部处理了,但开窗时间不够长,蓝雨一群万年单身汉一闻训练室里的味道就猜了个七七八八,再加上叶修皱皱巴巴的外套……什么也不用说了。因为这个事他不知道被黄少天嘲笑过了多少次,这个嘴上没把门的还把这种黑历史捅给了魏琛和方锐,还能不能让人好好谈个恋爱了!

“瞧瞧你们一个两个的出息。”
 跟周泽楷领了合法证明的叶修似乎底气十足,毫不留情地四处开炮,一会儿嘲韩叶出柜狼狈至极,接着又道喻叶出柜的狼狈程度与之不相上下,最后也不忘讽刺一下被王杰希坑出柜的叶修。而他说这么多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炫耀他和周泽楷直接把结婚证甩上微博的霸气出柜方式。

此话一出,叶修们纷纷嘲讽他色迷心窍,被周泽楷迷到如此地步也不见得有多少出息了。十三个叶修你来我往战成一团,同样高水平的垃圾话飙起,谁也分不出高低上下。十三号叶修正全神贯注地嘲被蓝雨嘉世两个队伍看到事后现场的喻文州叶修,眼睛余光似乎看到自己旁边突然多了什么东西。

他转过头去,看到本来坐在长桌末尾的自己身边多了一张椅子,桌子也平白长出一截,新的一份茶具和点心出现在桌面上。

“?”
 他疑惑地看着多出来的东西,目光一闪,空着的椅子上赫然出现了一个人。

——和他们长着同一张脸的一个人,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宽松的衣服下明显鼓起的肚子。

……肚子??!

TBC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